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有時候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事情
未必是真的
應該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 所聽到的

我的人就是這樣
人家說什麽我都相信
Haiz ... 以後不要這麼容易相信人了
要信的話信一半就好xDD


人家請我喝茶又關你什麽事??
你憑什麼說我?!
要說也是當事人說吧

那是人家的錢 , 你在鬼吼鬼叫幹嘛?!

什麽叫
人家請你喝茶 , 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咩??
這麼厚臉皮
靠 !!! 我是厚臉皮也不關你事吧

不要說到我好像是你的女朋友這樣蛤
我有做錯的話 , 也不應該是你來指責我 >.<

真TMD火 , 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以為可以當做沒事發生
這次~~我絕不忍氣吞聲 !!!!!!!!

真的好像和你說一句


別逼我蛤xDD


有時候回想一下 , 一個認識了五年的朋友
我都不相信
卻相信一個認識不到幾個月的人

還蠻內疚下的說 T.T

你 , 玩不起就不要玩
免得人家得罪到你~~你又在背後說人家的不是

難道沒有聽過 , 朋友說"錢"傷感情嗎??
難怪你沒什麽朋友 , 原因就是這樣 =]

自願請人家就不要請了在背後一直埋怨
請了別人就當算咯
都過去了 , 還說來幹什麼??
自己說自己爽吖?!

那我想問你 , 爽沒? ^^

每個人都有缺點
就連你也一樣 , 不要一直批評別人的不是
除非你一個缺點也沒有~~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那沒問題 , 你可以批評任何人

但是~~你沒有就閉嘴 !!!!!!
有時候 , 看你這樣說人真的是受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