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姐妹 , 你真的有把我當成姐妹??
對我來說~~怎麼我感覺到好像沒有?!
是我多心嗎?!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有時候對你的關心
會換來你的冷言冷語
甚至當我不存在

是我對你的關心太過多餘?!
如果是不想要我的關心 , 可以說出來
別用那種冷漠的舉動對待我

你知不知道 , 你的冷漠讓我們這一群朋友感到害怕
甚至不曉得你到底在想什麽
雖然口頭上
我們常說習慣就好 , 她就是這樣
等一下就會好了

我們會感到害怕 , 是因為有時逛街
逛逛下~~你會越走越快
問你什麽事 , 一臉生氣卻搖著頭
說我沒事

有時 , 也會無緣無故
情緒化起來~~~我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我們還是會........不曉得怎麼說好 >.<
會覺得是我們弄到你生氣??

到最後我們大家都會覺得超無奈
我自己也很無奈 ><"

剩下我和你的時候
你的性格有時候讓我感到可怕

除了可怕 , 可怕 , 還是可怕

就是因為這樣 , 我們每個人不敢惹你
甚至有時去哪裡都要問你先
原因是什麽?!
那是我們都怕你生氣

所以有時不小心惹毛
我們會問旁邊的人 , 她做麼?!
又生什麽氣??

而 , 旁邊人的答案
總是 , 我不知道噢...自己去問她咯xDD

發問的人~~會裝作沒問過
因為會死的很慘 =]
所以沒人敢去問 , 原因是我們不想這麼快中槍 ><"

那種氣氛還蠻搞笑下的 =D

坦白說 , 我們這麼在乎
這麼怕你生氣是因為當你是姐妹

但你好像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我們會很懊惱下的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