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終於...終於都畢業啦 =D

24 . 10 . 2012

畢業鐘聲響起了
終於...終於我們都畢業啦 =D

鐘聲響起了 , 真的好不捨得
朋友們 , 姐妹們再見了
好不捨得我們一起上課 , 下課 , 放學的日子
好懷念的說 T.T

重點是我竟然沒和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拍照留念
而是獨自在一旁哭泣
我是因為太感動而哭泣??

錯 ! ! !
我是因為一個位子而哭泣
就是因為爲了這麼小事情而哭 , 搞得全部要和我拍照
都沒拍到 T.T

遺憾的啦


很討厭我的發神經 ! ! ! 
這麼小事 , 我哭來幹嘛?!
蔡佩斯 , 我恨死你啊~~~~~
因為你的臭脾氣 , 沒和朋友拍到照片

恨死自己了啦 ! ! ! ! !

我知道你們心里面覺得是我自己活該
自己拿來衰的 , 人家叫你拍照
你卻哭

活該啦你 , 哭啦~~~~哭包豬 >.<"

如果我沒有哭的話 , 可能這整個文章都會是我滿滿的畢業照 =D

我的遺憾 , 怎麼去補償回來 ??


在我哭的時候 , 發脾氣的時候
謝謝傻婆【欣仪】, 當然還有啊馮啦 xDD
謝謝你們安慰我~~~~ =]
謝謝你們吖姐妹_愛死你們了

最多考完試的最後一天補回咯 , okay ?? =]

今天的我到底幹嘛?! 
人家開開心心的笑著拍照
我卻掃掉你們的興 ,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

謝謝你們的包容
都是你們對我最好了 =D
我愛你們 , 姐妹 _ Muack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