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我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没有啦 >.<

因为那份工作泡汤了 , 电话也泡汤了 !!

衣服和化妆品也泡汤了啦。。

我只能吃自己了


拜托你帮我问下这份工作 , 你却一句
那个人没有做了 , 帮不到你

那边你不是认识很多人吗? 帮我问下会怎样?

有心问一定问的到吧 !!

要是我有他们的电话号码我还要拜托你吗?

亏我还当你是好朋友 , 好姐妹
看来是白当了啦 =D


用了不到一年的 Sony Xperia SL
就快宣布进医院了。。

是什么电话 ?! 这么差就不要出啊 !!

用过Sony Xperia的人 , 都知道什么问题
不会再有人用了。。

倒闭是迟早的事情 !! =D


还是Samsung Galaxy Note 3好用 =]





好美 !! 

可是 , 价钱是他妈的贵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