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今天的凌晨 , 我的男人回来啦 

你买了好多东西回来 , 当然少不了我的礼物啦 =D

姜姜 !! 


是熊熊哦 !

我又多一个儿子啦 , 谢谢你老公 
总是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 偶尔也不忘给我一点小惊喜
爱你深深哦 

睡觉的时候 , 我问你圣诞节得空吗 ?

你说 , 不得空。。要做工

好失望 !! 之前的圣诞节都和朋友过
也没试过和男朋友一起庆祝
原本以为今年2013年的圣诞节和31号countdown你能陪我

但是 , 你得做工。。走不开

圣诞节不能陪我过 , 没关系
大不了我在家

可是我希望2013年的最后一天31号你能陪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倒数 , 一起度过新的一年...2014年

我不想一个人过...

你当然会说 , 我还有家人陪我啊

对我来说 , 没有你陪我过...就等于我自己一个人过 !!

我还早早就在日历上面画了这两天的圈圈
是希望能和你一起过

可以的话 , 我真的很想你陪我...


你说新年过后会带我去旅行
我会记得你这句话 , 你到时候不可以耍赖哦!

想到就开心到。。。=D

好期待和你第一次的旅行 !!! 

到时候 , 就可以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啦
不用那么多的电灯泡 xD

电灯泡多到连想要个抱抱都难 >.<


谢谢你这么疼我

把我当成公主捧在手心上这么呵护我 , 这么疼我 , 这么爱我
我想要的东西 , 你会尽你的能力买给我
尽你的能力给我最好的
虽然你从来都不说出口 , 但是这一切我都看到眼里

看到你当初给我的承诺 , 现在一个一个尽你的能力兑现
你用了行动证明 , 我很感动
尽管你没有说什么。。真的很幸运有你爱我

我会乖乖的 , 做个不让你担心的公主 

你就在外面好好做工吧=D
千万要记得别让自己累坏了

你在Sarawak有一个家

你在KL也有一个家 , 是个温暖的家哦
亲爱的 , 累了...就回来吧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 可以说不容易
能走到一起 , 更不容易

因为缘分把我们牵在一起

有时候好想和你讲一句...
谢谢当初她的不珍惜 , 现在的我才能遇见你
做你幸福的公主 

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吗??

命中注定在一起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