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最近没什么更新了。。

唯一一个有时常看我部落格的她
问我 , 怎么没更新部落格了 ?

我想说 , 我累了。。很多事情都是不开心的
更新了也没有什么意义 =D

还是只有你一个知道我在想什么

在你身边 , 不需要说太多。。你总会知道我怎么了
谢谢你 , 王猴蛋 

没有人支持 , 没关系

重要的是坚持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 虽然知道没人会认同我
没人陪我走这段路

告诉自己 , 一个人也可以走完...虽然会很孤单

习惯就好 =D

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天塌下来当被盖 , 煮到来面前才吃吧 xD



我真的好累了...

你会不会心疼的告诉我 , 累了就躺在我的怀里吧
哪里都不要去

我知道 , 你不会 =D


可是我会 

亲爱的 , 累了就躺在我怀里吧...别再一个人撑了
我会心疼的

你要记得 , 你还有我


我 , 真的好累。。

你的宝贝累了 , 你在哪里 ?
你会心疼吗 ?

你的宝贝一直都在等你来疼 , 一个暖暖的抱抱
一个心疼我的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