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有时候 ,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在生气
或是在发脾气。。只是在想东西


看着你 , 为了存钱。。为了想要买飞机票带我去玩
什么工都做 , 把自己累坏了

老公对不起。。

是时候要做工了 , 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

也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个负担


昨天晚上你看到我还没关电脑 , 问我在找什么
可是我没有讲什么
我就是在找工作 , 只是打算找到了才告诉你

不想让你觉得我连个工作都找不到 =]


如果我工作有钱了 , 我会把钱拿回家放在桌子上
和你们没有眼神交流 , 没有对话 , 没有沟通
这样的日子会好过一点吗 ?

很好 , 这就是你们要的 xD


我不会变成你们每一个人的负担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