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距离2014年不到几天了

31号晚上依然想和你一起度过1314
觉得很有意义 


25 . 12 . 2013

圣诞节这一天虽然你没能陪我一起过
但是希望以后的圣诞节都有你陪在身边 

再来这一天 , 有朋友结婚了...也有朋友求婚了 =D

可是我都不在 , 哈哈哈 =]



Annie & Edmund

恭喜你们结婚啦 
祝你们新婚快乐 , 没能出席你们的婚礼
抱歉啦 =D

我妈问我 , 为什么只有看到他们的结婚照
那他们求婚的照片呢 ?

他老公应该没求婚就直接结婚吧
因为如果有求婚的话 , FB一定会看到
所以就没有求婚啦

现在很多人没求婚就直接结婚了

直接的Skip求婚了 , 哈哈哈xD
男生算聪明的 , 求婚那部分剩了一笔钱

对我来说结婚之前 , 求婚是必有的 !!

有了求婚 , 接下来才是结婚嘛 =D




Spryan & Christine

恭喜哪吒和他女朋友求婚成功啦 


最近爱上 Beautiful in white - Westlife


一直以来都喜欢听他的歌 , 好听 


前几天 , 发梦梦见你在我面前和别的女人亲热 , 接吻

天呐 !! 我为什么会梦见这些 >.<

真希望这个梦 , 不会实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