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4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



Bye 2013 and say hello 2014



2014 Happy New Year to all 
新年快乐 

这次大家说的1314的跨年 , 我竟然在家 !!
不敢相信。。哈哈哈

每一年的我 , 不管圣诞节还是跨年
我都不会在家 , 都会和朋友癫够了才回家的

2013年我有了男朋友 , 当然就希望这次的跨年你能陪我
但是不能如愿以偿

只能说除了失望 , 还是失望 !!

好多朋友都问我说 , 你和谁一起跨年啊??

我多想说 , 我和男朋友一起过啊 !!

但事实上。。我却对着电话 , 还有ipad一起度过我的2014
哈哈哈 , 好可怜的说 =D

很多人都说这次的跨年很有意义 , 可以和男朋友一起过
要好好珍惜

我想说 , 小姐 =="

男朋友不在身边 , 这次的跨年多有意义都好
都不重要了 , 也已经过了 !!

我知道你要工作 ,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跨年这些东西 , 对你来说可能不重要
所以从来都没开口叫你陪我一起过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开口说。。
老婆 , 今年的跨年我们一起过吧 !!


现在的我 , 脑海中闪过一些想法。。

以后不管什么节日 , 什么倒数圣诞节 , 什么跨年
他妈的不想过了 !!

真的是他妈的失望啊 ! 

我知道 , 我知道 , 我知道

我知道我应该要体谅你 , 因为你要做工

但是真的是很失望嘛 T.T

啊。。不说了

新的一年希望过的更好 !!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有情人终成眷属] 等等 =D

新年快乐 ,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