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Third Date ♥



11 . 7 . 2013

今天小黑說要帶我去看Banana【Despicable Me 2】
還有帶我去吃Sushi King

Oh Yeah ! My Favorite


還沒去之前 , 叫你上來拆你的生日禮物
看到你拆禮物的樣子好可愛 xDD




之前你爲了我跑去買錢包 , 十塊錢的錢包
所以你的生日禮物就買好一點的錢包給你 =D

至於那些心嘛 , 有一百零一個【心】
代表著【你是我的唯一】

雖然是遲來的禮物 , 但是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真的不喜歡也不要告訴我噢




在家坐了好久 , 坐到三點多才下KL
幸好不會塞車。。要不然就【oh la liao】

去到金河這個豬頭說 , 衣服曬不幹有點臭臭的
要去買衣服

就進去一間Padini Authentics買了一件T-shirt
買了就直接換掉 =D

你換了就一直在那邊笑 , 說衣服不臭了
心情很好。。去吃東西
那個樣子真的是好好笑噢

我在里面看中一件Jacket 才九十九塊錢
好想要噢

可是不敢和小黑開口說【我想要】
因為我很少會吵男朋友買東西給我
所以也不敢開口




Time Square _ Sushi King



好好吃噢 , yummy


小黑看到我一直在按電話。。還一直喂我吃
超幸福的說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過後去買戲票 , 【Despicable Me 2】



Banana Banana Banana。。我來了 =D



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噢
好想再去看多一次 =D

我叫他們Banana , 你一直和我唱反調
叫他們Minion

Banana很可愛好不好


散場了。。就去走走 , 去買東西^^

去買鞋子還有包包





鞋子和包包都是你選的
我好喜歡

謝謝你 , 小黑 

再來就是去看書包 , 是你答應我老妹要送她的生日禮物



這個書包也是你選的 , 我老妹也超喜歡xDD

還有我老媽的生日禮物




我老媽也很喜歡 , 如果你送她麥克風的話
她會愛死你的



小黑 , 謝謝你這麼疼我的家人
也謝謝你這麼疼我


前三天的晚上 , 和你聊電話的時候
我媽媽就問你。。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喜不喜歡

你說很喜歡 =D

過後我老媽就問了一句。。你知道那些心里面有寫字嗎?

你說不知道 , 哈哈哈哈。。你嚇一跳了吧

過後你去開來看 , 你說你看到后
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你還說你真的很感動呢。。第一次感受到感動

聽到你這樣說 , 花了再多的時間。。再多的精神還有心思
也是值得的

重點是你感受到我的用心就好xDD

你還說 , 要讓人家知道我有多幸福

小黑 , 我愛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