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Fourth Date ♥



22 . 7 . 2013

今天和小黑先生去One Utama看戲走街

特別的是 , 今天是小黑駕車帶我出去哦
開心開心


超幸福的說 

在去之前先去Jusco還東西 , 過後又去吃Sushi King
哈哈哈哈哈=D

好吃好吃


過後出發去One Utama

我們去看【Pacific Rim】




買了票就去走走

我們就好像兩個大小孩這樣
雖然很多人說這樣不好 , 去你的!
我開心就好


小黑看到CK的店 , 看到一套西裝
還說。。用CK的香水就要穿CK的衣服

好好笑的小黑 , 真可愛


時間到了 , 買了東西就進場咯

整個戲院就只有8個人 , 幸好不是看鬼戲
要不然真的很恐怖



穿了Jacket也是一樣這麼冷 >.<
一直在發抖

看完了就去Check-in Cafe吃東西啦

第一次這樣和小黑一起吃晚餐
好幸福哦xDD

要是常常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吃飽了 , 小黑幫我擦嘴
還真的是第一次


去到那邊看到王猴蛋還有她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 王猴蛋終於都看到小黑啦 =D

吃飽了就回家啦。。。

真的好捨不得啊!!
怎麼和小黑一起的時間都過得這麼快啊?!
時間可不可以慢一點?

我們都捨不得對方 , 因為總覺得都見不夠!
但是沒有辦法
只好忍痛各自回家啦

超傷心的啦。。。。

回到家 , 又開始信息啦
我老媽問我。。剛剛見面時還說不夠嗎?
還有這麼多東西說的哦?

我想說 , 老媽。。別羡慕我

我們兩個就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怎樣?=D

信息完了 , 我們還繼續聊電話

我老媽都沒眼看我們了 , 哈哈哈哈 xDD


小黑 , 謝謝你駕車帶我出去
謝謝你這麼疼我




這輩子我認定你了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