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從星期日到昨天 , 你這幾天都來我家陪我
謝謝你 , 小黑 

你說我很幸福。。怎麼幸福呢?

原來 , 你是說你只躺過兩個人女人的大腿
第一個是你的媽媽 , 第二個是我

有點意外的說

張光鴻 , 我告訴你哦

第二個是我 , 最後一個也是我





星期日晚上還陪我和家人吃飯
你和我老爸也很談得來 =D

星期一 , 你來我家。。我媽媽顧的兩個小瓜
哥哥一直吵著我教他功課

可是我好懶惰噢 >.<

我就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小黑啦



【ps:終於都偷拍成功啦
叫你教他功課。。你就寫在一張字叫他抄




看你教小孩子功課的樣子 , 好可愛噢 =D




昨天來我家 , 屁股都還沒坐熱
老闆就打電話來叫他回去做工了

傷心啦。。。。T.T

沒辦法 , 誰叫你不是放假呢 >.<




晚上聊電話的時候。。

聊下聊下 , 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寫著那天你丟下我的事情
對不起。。

早知道你會這樣就不寫了

當你看完了 , 你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我還聽見你哭了。。

過後 , 你電話沒線了

你用公司的線信息我。。

接下來都是用信息來聊 , 你不再打回來
是因為你哭了。。不想打回來嗎?

很難過 , 你沒再打回來給我

在信息里 , 你一直和我道歉
看著滿滿的信息。。都是對不起
我又哭啦 =D 哈哈哈哈

笨蛋 , 事情過去了。。就算了
雖然你答應我的事情 , 沒有做到。。你很內疚

但是 , 只要其他所有你答應我的事情都要做到就好了

別再說你對不起我 , 也別說你留下不好的回憶給我。。

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的話
就創造美好的回憶給我就好了啦

每一對情侶 , 每一段愛情

都一定會經歷過甜酸苦辣。。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當然。。我們都會去經歷這些事情

我們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我是想告訴你這個豬頭 =D

每一段愛情都不可能會有完美的回憶

偶爾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 爭執 , 甚至是意見不合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哭的撕心裂肺
你抱著我哭 , 我抱著你哭

但是只要記得吵架過 , 哭過 , 笑過
不管怎樣。。到最後都要一起走下去

對於一些情侶 , 如果他們都有不完美的回憶

就自己去創造吧 =D

或許有一些情侶真的有完美的回憶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回憶有多完美

完美的定義都是每一對情侶。。自己去定義的

我完美的定義是。。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 就是完美的回憶

回憶不完美嘛
你就創造全世界都會羡慕的完美回憶給我吧

與其執著在你不能給我完美的回憶

倒不如去想想怎麼去創造新的回憶給我啦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