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兩個月快樂 ♥



20 . 7 . 2013

小黑先生 , 我愛你  兩個月快樂 

這麼快就兩月個了

好期待三個月哦 =D

昨晚過了十二點 , 你竟然忘記了是什麽日期
坦白說 , 超傷心的啦

還要我提醒你 >.<

這次就放過你啦。。下次你再忘記
你就準備你的耳朵不見掉吧


昨晚你說的意大利語【我超級無敵的愛你哦】
雖然是【山寨版】的 , 但是聽到還是覺得很甜
重點是好好笑哦


很喜歡你在我面前就像個小孩子這樣
在電話里面也是 




這只熊熊是我最愛的寶貝 , 它叫【小小黑】
因為你就是它。。它就是你

謝謝小黑先生對我的疼愛 , 我愛你 

期待三個月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