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You Leave Me Alone



27 . 7 . 2013

難得小黑的老闆打電話來說 , 不用做
你沒有東西做。。就跑來我家 =D

坐到5點多。。你說想出去看戲
也帶著我妹出去Jusco看戲

打算看6點15分的 , 哪裡知道到那邊剛剛好
6點15分了。。就改去看7點場



買了票 , 小黑說要去吃東西
到最後決定去BBQ Plaza吃晚餐 =D





我們進到去才發現剩15分鐘的時間

天呐!15分鐘的時間怎麼夠吃?!

算了。。反正不進都進了
就慢慢吃吧 , 哈哈哈 =D

吃到一半 , 你這個豬頭一直在講電話

心里在想 , 肯定是老闆打電話叫你回去了吧
唉。。都是預料之中的事了

雖然是有心理準備 , 但是當你告訴我的時候
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氣死了啦。。。。你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也叫我不要生氣 , 一直哄我

但是。。我就是很傷心嘛 T.T

天呐!你要回去不是問題

但是我們的戲票呢?你叫我和老妹一起去看
不要浪費那個票

尼瑪!我怎麼可能還有心情看啊?!

反正時間都過了這麼久 , 不看了

你看到我這個樣子 , 你說你回去一下
叫我在Jusco等你。。我說好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沒有回來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 說你不能回來找我
聽到你這樣說。。好難過

尼瑪。。好想哭 , 但是我不能哭

只好一直強忍著眼淚

要不是我老妹在 , 我早就哭出來了

但是不可以!

所以去找朋友聊天 , 去吹水也好
去哦幾把啦的也好
不要給自己亂亂想 , 要不然會哭出來的

有幾次 , 眼淚差點就流下來了


Jusco等家人來載我和老妹去吃東西

過後把Data打開 , 電話就一直響
全部都是你的信息

你一直說對不起。。。當你說到其中一句
【對不起 , 我丟下你一個人在那邊】

我簡直快哭了 , 爲了不讓家人看到
只好裝揉眼睛 , 把眼淚擦掉

再來就是。。只好用瘋瘋癲癲的行為來掩飾 >.<
覺得自己笑的好狼狽

一回到家 , 進到房間。。眼淚就劈裡啪啦的流下來


我會哭的這麼厲害 , 是因為之前的事情
這件事情你也知道的。。

之前你追我的時候。。我也和你說過
我不喜歡被別人丟下我一個人
我討厭!!!!

你也答應過我 , 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

但是。。你還是沒做到

爲什麽要丟下我一個人?

爲什麽?

唉。。人回不來 , 戲也看不成


這次就原諒你 , 還有第二次的話
就不理你!直接給你一張紅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