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最近。。我和你都鬧得有點不愉快


常常都爲了你的禮物忘記了好多事情
甚至有時候。。
和朋友出去 , 忘了告訴你我已經出門了

電話沒電了 , 也沒提前告訴你一聲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不對 , 你生氣很正常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也說了一些讓我很傷心的話
我知道你很生氣 , 可是別這樣和我說話可以嗎?

以前的我有男朋友了 , 也一樣很喜歡往外跑
他不帶我出去 , 那我和朋友出去很正常吧

所以我選擇不去對他交代 , 出了再算

但是我爲了你 , 去學習怎麼做個有交代的人

不管做什麽事都要告訴你
雖然有時候做起事來。。一緊張就很容易忘東忘西

只能說對不起 , 我已經很努力了

這幾天聊電話 , 剛開始聊都聊得很開心
再聊下去。。
說到一些東西的時候 , 電話那頭的你常常沉默

甚至到要掛電話的時候 , 總是不歡而散

我很想說。。够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我不想這樣

如果有什麽事 , 請你告訴我好嗎?
你說過我們之間不要任何秘密的

可是 ,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

好吧。。我不會逼你
等到你想和我說的時候 , 你再和我說吧 =]

或許是我還不了解你吧。。。

這半個月以來 , 我家人還有身邊的好姐妹
都看著我這樣爲了你的禮物
跑上跑下 , 到處去找

他們還說從來沒看過
我這樣爲了一個男朋友的禮物這麼在乎

哈哈哈哈 , 還說從來都沒聽過我說要送禮物給男朋友

嚇到你們了吧

所以別說我不在乎。。如果我要在乎起來的話
是可以在乎到你們怕

如果要我不在乎 ,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不去在乎

你們懂嗎?!




對於在我背後付出很多的那個他

想必你現在 , 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吧

他們都說最近只要我出現在你們之中
只要有包括你 , 你都會鬧情緒
平時的你不會

我想說 , 幹嘛這樣?

大家出去都是好朋友啊
有必要擺臭臉?

如果是這樣的話 , 對不起。。
每次出去都弄到你們這麼不開心

那麼以後就別叫我出去了

不管怎樣 , 你們都還是我好朋友。。好姐妹




最近到底是怎樣?

爲什麽所有事都變成這樣?


明明從前 ,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 說句話就會痛一遍

我搞不懂 ,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 我們的愛怎麼了


尼瑪!最近的心情好低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