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今天的凌晨 , 原本想說讓你去睡覺的
因為看你忙了一整天 , 我知道你也很累了

再來就是自己很不開心

這幾天都一直和你說
放心 , 我沒事 , 別擔心 =D

很想告訴你我所有的事情
可是不想讓你擔心 , 所以自作主張的叫你沖好涼了就去睡覺

因為我怕你打電話來了 ,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但是 , 你還是打電話來了
而我。。還是接了你的電話

然後你問了我 , 你在忙的時候
我都做了什麽東西。。。

我說了我下午自己一個人跑去媽媽檔吃東西

你猜我在媽媽檔吃了什麽東西
你也猜對了 , 就是Roti Bawang

當你每問我一個問題的時候 , 我都告訴自己
千萬別說出來 >.<

我竟然問了一句很白癡的問題

我問你 , 你知道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一邊吃一邊在做什麽東西嗎?

我和你說 , 我是一邊流著淚一邊吃著東西

天呐!爲什麽我要這樣問?!



而你也問了我 , 我有沒有寫部落格
本來一直和你說 , 我沒有寫的

但是你說 , 我在騙你

你也知道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有什麽不開心的。。或是開心的
我都會記錄起來

所以你很肯定我一定是有寫

對 , 我是有寫。。但是我只是寫了很少的東西

你去看了我的部落格

你問我 , 你是不是覺得一個人會比較好?
我沉默了一下 , 我說不是

過後 , 就到你開始一直沉默的不發一語

問你在幹嘛?
你說在想東西 , 而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麽

你一直在想 , 你不是個好男朋友
在想 , 你自己沒有做到男朋友該做的本分

你也在想 , 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說是好事!!

而你一直叫我想清楚你到底適不適合我
然後再給你答案

我想說的是 , 難道我之前接受你的時候
說的不夠清楚嗎?

你也覺得 , 我當初是沒有想清楚就接受你

爲什麽你會這麼想?

你還覺得 , 我接受你...是可能因為當初你安慰我
關心我 , 所以我才接受你

那我想和你說 , 都不是!

是你讓我愛上你的

可是現在的你 , 說了什麽東西出來?

你只會這樣想 >.< 那我問你

當初你說 , 你想做我的依靠的時候
你能很肯定你心裡沒有你前女友嗎?

要不然爲什麽提到她的時候 , 你可以這麼傷心?
這麼難過?

那我也可以這樣想啊

你當我是什麽?代替品嗎?=D



你也告訴了我很多東西
我都有聽進去

你放心 , 我過幾天很快就沒事的

你說了一些還蠻感動的話 =D

【如果你當我是你男朋友的話
應該什麽事情都要告訴我

有什麽說出來一起解決
別再想自己一個人扛完所有東西

因為你不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 我們是兩個人

我真的很希望你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
真的很希望你陪我一起到最後

也不要說什麽不想讓我煩 , 什麽不想讓我擔心的東西

現在是我保護你 , 不是你保護我

我也不是你的小女人
我是你的大男人 , 你的依靠】

哈哈哈哈 , 很感動 =D

想問 , 可不可以再說多一遍給我聽 xDD


張先生 ,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