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妹问我
为什么这么久都还没有交男朋友 ?
最近有遇到什么男生吗 ?

我:嗯!有

她:是上次约你出去唱歌
然后唱歌超级好听的那个吗 ?

我:对啊!

她:他是个怎么样的男生 ?
帅吗 ?

我 :暂时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生
样子也不错帅!哈哈

她 :唱完过后有继续和你联络吗 ?

我:有啊


你给我的印象还不错的
体贴细心的男生已经不多了

你看到我有点伤风
就问我是不是很冷 , 我说有点冷

当我在按电话 , 你在唱歌的时候
有个服务生拿了毯子给我
我也傻了

完全不知道你会叫服务生拿毯子给我

心里觉得暖暖的
好久没有人对我这么体贴了

虽然是有保持联络
也有话题可以聊

但是。。。

我现在每天脑海中想到的都是
你身上的香水味
真的很香很好闻

还有你唱的歌!
真的太好听了 , 完全听不够
叫你再给我听 , 你不要

我只是想在晚上听着你的歌声睡觉
或许这样可以治好我的失眠

我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