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31.3.2018

嗯 , 你今天又约我唱k啦
哈哈哈

有点兴奋

话说原本我妹想去的
后来又说不去了
免得打扰我们 

我说你不去更好

又是我们两个人去唱啦
哈哈哈

我又能听你唱歌了!

呃 ... 因为我们是去KD的关系
所以那边的点歌方式是触屏的
不像neway这样有遥控

所以你点歌的时候和我很靠近
刚好我在唱歌
看到你要点歌就问你要不要和我换位子
这样你会比较方便点歌
可是你说不用

那好吧 , 我就继续唱我的歌
可是你点歌的时候刚好很靠近我
我看着荧幕的时候 , 也可以直接看到你的侧脸

Oh No!我就开始感觉到我的心跳加速

呃 ... 靠北!
是要我怎么唱歌
眼睛又不能乱看 , 只能一直盯着荧幕

又想看你 , 但是又不能看

这种感觉要怎么形容 ?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唱完歌了 , 就直接送我回家

呃 ... 你是不想对着我吗 ?
干嘛急着载我回家

好啦 , 我是知道你应该有东西要忙
所以就没叫你陪我


最近突然有个想法
就是我不信息你一天
看看你会不会主动信息我

果然 , 你真的没有信息我
唉 ..... 好失望啊!

有一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主动一点 , 我们就有故事了

好吧 ... 不想了
就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