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真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发觉只要听着你的歌入睡
晚上就会梦见你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谁可以告诉我叻 ?

梦见你没关系

重点是...我竟然梦到
你接了一通我妈妈打给你的电话

说了几句 , 就挂了电话
你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
朋友约你踢球 , 你踢到一半就不踢了
就和朋友一起来我家找我

路上你一直打电话给我 , 我都没有接
你更担心...
你来到我家了 , 没人开门给你
我在忙 , 也没有听到电话响
直到我忙完了 , 看到有人在外面
才开门给你

你看到门开了 , 二话不说就知道冲了进来
看到我 , 确定我没事了
你才肯放心走

走的时候 , 你摸了摸我的头
眼神透露出【你不可以有事】
眼睛里慢慢都是爱的眼神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后来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梦到这些
醒来的时候都傻掉了...

我想知道
如果你知道我发了这些梦
你会有什么反应 ?

你的反应应该是 Oh No!
不会吧...

哈哈哈 , 真想看看你的表情


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
却又只能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