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2018
新年也过完了
以为会是个新的开始

怎么知道在我打算放弃J的时候
有一个人闯进了我的生活

他们有一句真的说的没错
【不要一直和一个人聊天 , 会把你的心给聊走的】

你闯进了我的生活
开始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一句话 , 或是你一个行为
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没有你的信息会难过一整天

我不想在乎你的时候
你一直围着我身边转

好了 , 你成功的让我对你有好感了

然后现在我想在乎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我的身边
甚至连我的信息也不回

几天了 , 一个信息一个电话也没有
担心你 , 却不敢找你

我...想你了

想着想着就哭了...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睡醒了又哭...

我到底怎么了 ?

竟然为了你哭
可你知道吗 ? 你不知道

想必你没有为了我哭过吧
可是我却为你哭了

不明白你心里明明放不下她
为什么还要喜欢我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这样对我公平吗 ?

你明明知道我的底线是什么
你也说过不会骗我
可是你现在在挑战我的底线

说一直都会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结果呢 ? 
你在哪里了 ?

说不会骗我 , 可是你到最后还是骗了我

心里还没放下J
现在又多你一个

要我放弃一个都够了
现在要我放弃两个
心好痛!真的好累 , 好累...

如果我说我想你了
你会放下手上的事情来找我吗 ?

我知道不会
现在的你 , 可能不懂遇见哪个女生
又跑去叫别人亲爱的吧

你说之前从来没试过这么想一个女生
我是第一个

虽然知道男人的话不能相信
但我傻 ,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当真

想念那个一直对我说
【亲爱的 我想你了】的那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