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第二天了

真的好想问清楚你
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该问清楚 ? 
还是就让这些回忆停留在2017年 ?

该再一次从新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
还是不放弃 ?

心情真得好复杂

或许当初有一些事情你还不知道

其实当初我喜欢的是你
要不然那个时候我也不会为了和你讲电话
不理那个人渣

因为当时的你不成熟
所以即使喜欢你 , 我也选择放弃你
对不起...

如果当时的你是成熟的话
就不会把所有的错推在我身上

你以为伤心难过的只有你
你以为心痛的只有你
可是你不知道 其实我的心也痛

你的朋友 , 你的干姐姐
还有包括你
一直骂我 , 一直说我
我心里一直都不好受 , 也很痛
可是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好想和你解释 , 可当时的你
完完全全听不进我的任何一句话
所以我也只好放手让你走

你说我当时不够洒脱
是 , 我的确不够洒脱
你知道不洒脱背后的原因 ?

你一直说我选择他是因为他的钱

可一直以来我想告诉你
我从头到尾选择他不是因为他的钱
而是因为你的不成熟让我选择了他

你一直认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这样做只是想让你自己好过一点
你好过了 , 可是你知道我一点都不好过吗 ?

看见你这么伤心
我也不想再解释什么了
这个坏人就由我做吧

你一直都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
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

后来你事业有成 , 你终于成功了
你回来告诉我
【谢谢你当初没有选择我 , 才会有今天的我】

听到你成功了 , 我当然替你开心
可是你知道我的心多痛吗 ?
原来你还是以为我不选择你
是因为他的钱

想把这一切都告诉你
可是想想既然你成功了
就让这些过去吧

只要你好 , 你成功了
你快乐了就好

这些我一个人默默承受就好

现在的你又再一次出现在我的身边
可你好像对我没有任何感觉

而我又再一次喜欢上你
为什么又要让我再经历失去你多一次 ?

你凭什么用你的心理学
让我喜欢上你 ?

或许这所有的一切
一早就在你的预料之中

也或许你就是想让我尝试你当时的痛

可你不知道那个痛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现在又再经历多一次
真的崩溃了...

每一次打开电话 , 打开你的微信
都好想告诉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可是打完了 , 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除

我没有勇气再失去你多一次

这些事情或许你不知道会更好

现在的你 , 应该知道我对你怎么样了
所以你一直在装傻
一直逃避我

心真的好痛 好痛...

你一次又一次这样误会我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与你纠缠下去

就让这个误会继续下去吧

希望你以后过得开心 过得幸福
只要你好就够了

之前你离开的时候
你和我说了一句话
【如果哪一天他欺负你了
你一定要告诉我 , 我会帮你的】

现在我离开了想对你说
【如果哪一天 , 你累了 , 你受伤了
或者想我了
只要你回头 , 就会看到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你好好保重吧

如果有机会我想对你说一句

我爱你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