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崩溃 ❧



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
你又出现了

原本没这么伤心了
可是当我看见你的时候
我崩溃了!

当时有个冲动想冲向前紧紧的抱着你
想和你说一句【不要走】
可是你却走了 , 连见我多几秒都不愿意吗 ?

第一次为了你崩溃...
真的崩溃了...

心好痛 , 真的好痛!

原来当时我伤害了你
你是这么痛的

对不起

当初我放弃了你
现在的我再一次心动了
真的不想再放弃你

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
没有想过现在的你对我来说这么重要

你给我了甜蜜 却又和我保持距离
而你潇洒来去玩爱情游戏
你到底想怎么样 ?

现在的你 , 真的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

你说你牵我的手 , 没有什么意思
就是很久没有感受牵手的感觉罢了

你牵了我的手
在我的手背上亲了好多次

而我或许在那个时候开始对你动心了

可是你把这所有的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
朋友吗 ?

朋友会牵手吗 ?
朋友会抱抱吗 ?
朋友会接吻吗 ?
朋友会........ ?

每一次我的手打到东西的时候
你会第一时间抓着我的手
问我痛不痛 , 然后说
你痛 , 我会心疼的

每一次听你这样说 , 心里真的很甜

可是现在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

或许你就是想让我爱上你
爱得死去活来
然后狠狠的离开我
让我也尝尝你当时的感受

如果那个时候我选择的是你
或许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
孩子也有了

我知道时间不能倒流
也回不去了

缘分让我们再一次相遇
我希望命运可以让我们在一起

如果你还爱我 , 能不能告诉我 ?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此时此刻我真的好希望有如果


我喜欢你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