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蝴离不开蝶 ❤



从没想过还能和你再联络

曾经的你
离开的时候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如果哪天他欺负你了 , 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帮你的】
这句话对我来说形象很深刻
因为从来都没有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

后来 , 他欺负我了 一次又一次伤害我的时候
都会想起你对我说的话
真的好想找你
可是想到当初我伤害了你
害你这么伤心

真的没有勇气找你

直到 , 在我崩溃的时候你出现了

谢谢你在我崩溃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

告诉我别这么轻易相信别人说的话
他能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也能用同样的方式认识别的女生
他的手机肯定不止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喜欢
他不找你 你就别找他了
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 一定会主动找你

还和我说 , 只要我想找你
随时都可以找你

真的谢谢你 ❤

一直都没有告诉你
其实每次和你见面的场景
都曾经出现在我的梦里面

同样的场景 , 同样的人 , 同样的衣服
包括你的朋友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和梦里面的一模一样

一次两次可以说的巧合
超过两次就不是巧合了吧

之前就一直很好奇
出现在我梦里面的男人是谁
听不到声音 , 也看不到样子
现在知道原来是你

原来我们还会相遇
原来早已命中注定

如果当初选择的是你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么样 ?


昨晚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五点多好不容易睡着了 , 没想到七点多就醒了

整个脑里面想的满满都是你
是你害我睡不着的

昨晚听到你说你快走了
听到的时候 , 心好酸 好痛!

我是怎么了 ?

从你开始找我的那天开始
每一天都在等你的电话 , 等你的信息

想你了却不敢告诉你
因为不知道你对我是怎么想的

好想告诉你 , 别丢下我
你能不能别丢下我一个人 ?

不知道为什么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当我知道你要离开了 却舍不得你离开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每次习惯了一个人在我身边的时候
那个人总会离开我 ?

心里面一直都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我已经错过你一次了 , 不想再错过你第二次

心好痛 ... 我想你了 ❤

习惯一个人可以很快
而改掉习惯却要用很长的时间

能不能不离开我 ?
能不能别丢下我一个人 ?
能不能留在我身边 ?

蝴离不开碟 , 就像我舍不得你离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