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不想再错过你 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一天都在你的信息
等你的电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只要待在你身边就不想离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被你抱在怀里
喜欢你一直摸着我的头

每次你没找我的时候 , 总想信息你
可是当我打开你的微信
想告诉你【我想你了】
当我想发送的时候想起你说过 , 你要走了
然后流着泪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了...
想到你要离开了 , 心就莫名的痛!
心好酸 , 心好痛!
好想对你说一句【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
而我也希望你对我说一句【我不走了】

怎么能都让我为我留 , 能够让你不会走
能够让你抱着我 , 说一句我不走了

你有没有认真过 , 你有没有爱过我
请你大声告诉我 , 你怕不怕失去我
我不会丢掉骄傲去跟你低头
我只是在等你开口 , 你懂不懂我

最近你看我的眼神
都和之前刚见面的时候不一样
从你的眼神里感觉到你好像还爱我
究竟是我错觉 , 还是这就是事实
只是你不敢承认

我很害怕 , 这次你的出现是为了报复我
害怕你让我爱你爱得死去活来
到最后你头也不回的离开我
拜托 ,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当初伤害了你 , 真的对不起
如果你是真的回来报复我
我不会怪你 谁叫我伤害了你
就当我还给你的

每一次我的沉默
都是因为你一直在触碰我的底线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而且你也说你很了解我
应该知道我的底线是什么
现在的我睁一眼闭一眼
并不是让你继续这样挑战我的底线
而是给你时间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每次想你的时候 闭上眼睛画面都是你
想说爱你 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其实好想你 好想你
是我没有勇气不敢告诉你
其实很在意 很在意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你 ღ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