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进与退该怎么选择 ❧



前几天凌晨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你问我睡了吗 ?

我说还没...

你说刚喝完酒回家
一个人睡不着

你女朋友出国了 , 你才敢找我

问你最近过怎么样
你说差不多

你问回我 , 我说不好
结果你就打电话给我了

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接你电话的
后来因为太想你了 , 所以不管怎样还是接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我想知道的答案
不管怎样我也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想知道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想知道我想知道的一切

我问了你 ,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
你说你知道 , 但是我的痛不比当年我伤你的痛

我知道我当初真的伤害了你
真的对不起

每当我提起当年的事情的时候
你总是说别提了
一直叫我别说这些了

不懂是不是自己幻听
我听到你的声音好像快哭了
心疼你 , 所以我也不敢再问下去


你说你想我了 , 想见我
其实我也想你了
所以即使知道你有女朋友
我还是犯贱的想见你
还是犯贱的抱着你

那一刻多希望你是属于我的
但是不可能

我以为 , 我已经慢慢地放下你
我以为我喜欢上别人了

可是当我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才发现
原来我根本还没放下你
原来我心里喜欢的还是你 不是他
原来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知道我已经一天没睡觉了
也知道我失眠

那个时候我背对着你喝水
你以为我吃安眠药所以叫了我一声

我转过身来告诉你 , 我没有吃安眠药
我其实也真的很想吃安眠药
你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吗 ?

心里觉得很暖 , 原来你还是在乎我的
怕我吃安眠药

就在这个时候 , 你突然抱着我
对我说了一句【我就是你的安眠药】
这句话让我甜了一整天

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

你抱着我 , 和我说你喜欢的还是我
我听到这句话真的很开心

我问你 , 你爱她吗 ?
你说爱 , 但是不是很爱是什么意思 ?

我还问你 , 你明明喜欢我
为什么还要去找女朋友 ?
你说不小心的...不小心 ?
你知道这句话很不负责任吗 ?

你也答应我会解决和你女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不该再去相信你的话
但是我还是期待你会为了我和她分手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 J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