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该怎么选择 ❧




原本以为你不会想再见我
可怎么知道你叫我出去吃东西
我想都不想就出去陪你了

结果却看到你和别的女生信息
一直信息 , 没停过
你连吃着东西也一直看着电话
她信息你 , 你就赶紧回复她

她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
我对你来说就不重要吗 ?

你说是朋友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对她的感觉不只是朋友

你之前说喜欢我
现在我问你 , 你喜欢的是谁 ?
你却说 不敢

不敢到底是什么意思 ?
你知道这句话很不负责任吗 ?

你对我总是爱理不理
若即若离 , 忽冷忽热

一时总爱叫我亲爱的
一时却完全不理我

原本想以平常心面对你
但是总做不到

你在我大腿上睡着了
看着睡着的你 , 想放下却放不了了

这次终于忍不住在你面前哭了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傻 , 这么天真 ?
为什么被玩的总是我 ?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

该怎么做才能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这样至少可以保护自己
不用遍体鳞伤

现在的我 , 已经痛到哭不出了
真的好累了...想要一个肩膀
想要一个紧紧的拥抱

想要有个在乎我的人 , 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别哭了 , 我会心疼的
可惜我总是那个常被别人忽略的人

心在滴血...可有谁懂呢 ?
有谁会心疼呢 ?

每次说会在我身边一直陪我的人
说会保护我的人
到最后却消失了

你们都把我当什么了 ?

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被保护吗 ?
不值得被心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