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We Not Brother ??

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好久沒出去喝茶吹水了
好久沒去走街了
好久沒去唱 K 了
很多很多地方~~~我好久都沒去了 >.< "

一直都在家做宅女
明明病好了
卻又再次病了 =]

好想出去大吃一餐xDD
誰帶我去??

算了吧~~都是自己去好了 ^^


最近有點感覺到被別人遺棄的感覺tim >.< "

hey ~~ 我們不是說好了
我們是Brother 嗎??
有什麽心事就應該說出來吖

Okay , Maybe 你們不想和我講
it's okay  ^^

有時常常在想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你們不把我當成Brother ??

Maybe 我嘴巴大唄~~

Maybe 你們說出來了 , 怕我不會安慰你們

等等等的 Maybe . . . . . . . . . .


我自己心裡有數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