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5 . 7 . 2012

今天有兩個人生日
一個是叉包的N仔 , 一個是勇均

祝你們生日快樂 ^^


One Utama _ xDD

先是陪王猴蛋去買N仔生日禮物


bear baer 叻 ^^
我的最愛xD

Next round _ Sushi King ^^




醜樣 = ="
ps : 素顏 o.0


我家的小猴蛋xDD


我們吃這七碟的目的就是爲了申請
會員卡 @.@


要是今天沒進去吃
我們都不知道 Happy Hour 20%
可惜我們遲了 T^T

啊~~~~~~~我的媽呀! ! ! 
下次我會記得準時的xD

吃完了,回家嚕 ^^



小猴蛋在寫卡片給N仔xDD


寫完了,來找照片 =D


合照xDD

接著等大便來載我們去下一個目的地 =)
在那裡,坦白說~~好悶吶 > .<"

End

6 . 7 . 2012

生病的第三天
我的病情加重了,早上原本打算要去上學的
哪知道我睡遲了
整整遲了一個小時 @.@

因為連起身都沒什麽力氣
乾脆就不去學校
反正都遲到了 > . < "

可憐的我吖 ~~~~
怎麼隔兩個月多就生病一次吖??

一年里面我要生病多少次吖 !!!!!!!!

生病好辛苦 T^T  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