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今天又到7月啦 :D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

六月尾的那兩個星期
可說是好恐怖 @.@

連續幾天都發惡夢 >.<
天呐 !!!
最恐怖的一場惡夢是
一個孫女殺死了自己的婆婆

太恐怖了啦~~嚇到我好幾天都不敢睡覺 T.T

發惡夢可以告訴誰??
而誰又會疼我呢?? > <"


24 . 6 . 2012

我的隱形眼鏡撕開了一半


可憐的它,因為我的臭脾氣弄成這樣的 T.T
R . I . P  
安息吧


27 . 6 . 2012

我老媽之前顧的baby
年尾就要搬家了
趁他這個小壞蛋還在這邊的時候
有時候就抓他來我們家玩
當然會拍照留紀念xDD


壞蛋 & 我老妹


這個壞蛋知道我在拍他
故意低著頭裝寫字 = ="


他在罵我老妹xDD


壞蛋,你是看到什麽??
表情這麼猙獰 = ="
我很恐怖嗎??


我老媽很捨不得他 T.T


三人合照xD

我們都好捨不得他呢 T.T
他總是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有時候他的一個搞怪的動作
都會讓我們笑個不停xDD

搬家了就很少有機會
讓我作弄他 =]

他有時候好恨我,甚至還會罵我
因為我每次都作弄他
看到他被我弄得"扎扎跳" 
我會很開心xD
我老媽說我變態的~~哈哈哈


30 . 6 . 2012

time square , s.g wang , low yat
今天又和欣仪去買包包 ^^

9點就起身了 @.@

在準備中_有點悶悶來張照片 =D
ps : 衣服還沒換


十一點半出門xD

到了就先去逛逛看有什麽東西吃
走了一兩個小時,都不知道要吃什麽 = ="

最後選擇去Food count 吃飯 ^^


日本餐 [chicken]
而且還做 promotion RM 10 . 90
原本 : RM 12. 90

好吃好吃 xD
下次吃別的~~~

下一站,買包包
我們選了一個小時都沒選好 @.@
serve 我們的人都不耐煩了~~~哈哈哈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比較斯文的包包xD
她呢,則選擇和我同款淺色的

過後感覺口有點干


supermarket 買水喝 =)

找個地方做下來聊八卦xDD
聊下聊下
七點多了趕快回家 > <"

結果我們十點才回到家

我呢...就和家人去曾江吃東西
過後啊馮打來,問要不要喝茶
我說現在趕不到
second round 再叫我吧~~

十二點多
second round_ kota Damansara

繞來繞去他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麽
結果有人提議說去SS2

那位司機的電話響起...原來是他的朋友在那裡附近
就繞過去

結果看到司機的那些朋友
嘿嘿~~~不知道怎麼形容 = ="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去到SS2 人家關門了
我們就轉去UFO 吃東西
愛上他的 BBQ 薯條 =]

過後回家嚕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