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14 . 7 . 2012

銀色情人節 Silver Day
有情人的~~祝你們情人節快樂xD

沒情人的~~和朋友出去玩個痛快吧 ^^
我呢 , 我在家做宅女 T^T


15 . 7 . 2012

悶死人的一天 >.<"

沒什麼東西寫xDD


16 . 7 . 2012

去到學校 , 聽到朋友說說笑笑的進來
還以為他們遇到了什麽有趣的事情
但~~沒想到原來是星期日他們出去玩

聽了其實有點心酸 T^T
心酸是因為  , 出去都沒叫我
Bo Jio > . < "

算了 , 我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朋友嘛xD
人家不一定就只有你一個朋友的~~^^
沒叫你很正常吖 =D


放學時
無意間 , 在經過 Kepong Baru 附近時
看見了一個人~~好像你
是你嗎??
還是我看錯了?!

Maybe 我真的看錯了xDD


回到家~~小猴蛋和她男朋友來了
還真的有一點嚇到^^

聽到小猴蛋說
星期日她和大便他們出去走街
呵呵 , 又心酸了xDD

今天我的心碎了兩次 T^T
出去沒叫我  , Bo Jio @.@

哈哈哈 , 又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朋友
不一定只有你一個朋友的~~

It's Okay _ xDD

一個人在家就一個人在家 =]

心酸 + 心碎 + 心煩的一天
Damn _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