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可怜__ing♥

对不起呀
过了9天才来更新>.<
很够力
都没有试过酱迟才更新


10号到今天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啊!!!!!!!!!!!!!
烦死了
好烦哦>.<

昨天晚上肚子痛到现在
有够力痛
够力辛苦

sibeh痛
啊!!!!!!!!!
到底是怎么了??

吃错东西了吗??
没有啊
我家人都没事>.<

haiz~~~
只想你关心我

你的关心胜过一百个人的关心

我知道不可能了
因为你根本没放我在你眼里

无所谓
对我来说
你已不再是
那时我很在乎的人了


我又不是很差
我才不怕没人要

只是
是我嫌东嫌西而已

朋友说我
其实不是我找不到
是我不要而已

对呀
真的是我不要

因为很伤
很痛咯
不想再玩这些东西

以后多的是时间
毕业后才说吧^^



最近爱上了【太早】这首歌
爱死了~



江诺琳 - 太早



这首歌很有意思
很有感觉


我超喜欢


听了
我哭了
想起你





『你说你想要记录美好
难过的时候用回忆治疗
我当时还不知道
原来分手早在你预料


回想那一天你的微笑
原来想要说遇见你真好
但一切来得太迟
这样为我们画上句号


也许有天我们又会再遇到
城市里某一个转角
你还会不会听得到
我隐藏不住的心跳


也许整个城市会停止喧闹
时间冻结在那一秒
你就不能转身走掉
要知道无所谓太早
这不重要




突然好想然你知道
我们的回忆我全都用掉
这样算不算太早
你太早为我画上句号



也许有天我们又会再遇到
城市里某一个转角
你还会不会听得到
我隐藏不住的心跳

也许整个城市会停止喧闹
时间冻结在那一秒
你就不能转身走掉
要知道无所谓太早
这不重要』



The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