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1-1-2011__辛苦__ing♥

7点++
得起身了T^T

因为要去我阿姨家
帮我阿姨做饼

8点++
去我阿姨开档的
早市^^




我和我老豆的lemonteh冰^^


罗面


我爸和弟在耍帅




一大盆的奶油哦^^


加了葡萄的奶油


我妈很多手
我在拍照
突然间就加多一只手出来
@@晕


我做的cont flast
(不会英文..所以我乱拼的xp
哈哈哈XD)


在做饼__ing


姜姜!!!
水bo??
哈哈哈XD
美叻^^??


我表妹冲给我的蜜糖水
嘻嘻嘻
她还第一次冲蜜糖给我喝呢^^
sweet到>.<


只做了一半T^T



加油加油^^



1点++
一边做一边看戏+信息__ing

3点++
我们看astro华丽台
【2010年的港姐选举】
你们知道谁赢了吗??

我看中的是8
可是她没拿到什么奖
haiz~~~

成绩出炉啦^^
冠军小姐是【陈庭欣】

4点++
看不懂什么台>.<
只知道是中国的^^

好像是【幸福方块】^^
好好看哦^^

看了然后
不行!!!!!!
本小姐快撑不下去了!!!!!
太累了
又迟睡又早起

终于在按摩椅上小睡了一下一下^^

5点++
在继续做^^
做到一半突然间我表妹拿着一只棒棒糖
给我说

a fit请你吃的
哈哈哈XD



不错嘛^^
原来我蛮有魅力的
小孩子也请我吃棒棒糖^^

【蔡佩斯】你想太多了
别再幻想了你
哈哈哈哈XD

那个a fit(才6岁而已)
很靓仔的哦^^
他爸爸是华人
妈咪是马来人
所以是混血儿^^

他睫毛长长
眼睛大大的
又有酒窝
相信大了一定超帅的啦^^

哎呀
忘记拍他的照片放上来xp



 下次吧^^

7点++
wow
终于做好了^^
丫呼!!!!!

跑去玩电脑一下下
哈哈哈哈xD

玩到一半表姐突然出现
说:嗨^^靓女
吓到到我一跳啊>.<

原来是刚放工回家

然后
我当然就说:嗨^^靓女..好久不见

她说:我不是靓女(然后不懂跑去哪里了><
好像是跑去冲凉了吧)

8点++
我们的晚餐很丰富
咕噜肉
有我阿姨用来蒸的鸡蛋

咦..奇怪..
鸡蛋不是用来煎的吗??
怎么是用来蒸??
@@晕

不过也不错吃^^

我们一边吃一边看【钻石夜总会】
很好看
可是看看下会ket着的><
beh tahan = =

吃饱了
回家噜^^

今天的行程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