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9-1-2011__阿姨家做饼♥



凌晨7点++的天空
是多么的暗


知道她是谁吗??
她就是我们大马的名模哦^^






我的早餐
只是汤和料而已
哈哈哈XD



表妹请的棒棒糖
sweet^^



我表妹和我妹



一大盆奶油>.<





表姐被我偷拍xp





+U
还有一半就做完了^^



wohoo
终于做完了啦xp



@@晕
我表妹做得有点over




我弟
像傻佬么??XD 



猜猜我手上拿的是什么^^
大便??


错措错
大错特错
是【黄梨】啦


笨蛋耶你们
也不是你们笨啦
是我拍到好像大便而已xp
哇哈哈XD





我的米粉



我的粥



A Fit





8点++回家噜^^


完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