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千万不要__爱上你♥

怎么在学校我也会想起你..

不可能吧..

我..爱上你了吗??

拜托千万不要啊..他可是有老婆的..

阿弥陀佛..

你的嘴巴这么甜..女生很难不会喜欢上你吧..

不过对你只不过是好感或者是欣赏..称不上喜欢..

也根本去不到爱的那个程度..

因为你是个大男人主义者..或者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男生..

我也不可能会喜欢上这种男生..

所以根本不可能会爱上你..(终于松了口气)

星期五大扫除..

我很开心我没有想起你呢..

我还玩得很开心..(虽然很闷>.<)

本小姐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不能没有友情..


人缘又不好长的不怎么样的小斯
在幻想自己是个大家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幻想__ing】
我..
虽然我长得不怎么样..
也不会很丑..(不好意思,自恋一下xp)
算普通啦..
但是我想成为大家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幻想中)


突然间..boom~~~~~的一声..

恶魔出现破坏了小斯的幻想..

『恶魔与小斯的对话』

【恶魔】
喂..
蔡佩斯,你干嘛一直幻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小斯】
哎哟,幻想下又不会死..对不对?? 
小气鬼..(什么嘛~竟然破坏本小姐的美梦~臭恶魔)

【恶魔】
鸡蛋糕!!!!!
我说过多少次?!!!
不要再叫我小气鬼了..你是真聋还是假聋啊?!
还有表以为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还有很多呢..
对,是不会死啦..可是
你与其在这边幻想,发白日梦..
你怎么不去行动??
你有本事你就变成大家都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你做不到的话我会鄙视你..瞧不起你..
真所谓这世界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嘛..

【小斯】
哈哈哈XD..幻想是我的兴趣嘛..
幻想都不行么??
你明明就是小气鬼啊..
所以我当然是叫你小气鬼啦..XD
你看你几小气..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还说不是小气鬼..
切~~~~~知道就知道..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也知道你心里面在打什么坏主意..
我们啊~~~彼此彼此而已..
什么?!!!!!!!!!
你竟敢瞧不起我本小姐!
你活的不耐烦了么??

我在这里告诉你好了!
我蔡佩斯绝对有那个本事
成为大家都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但是总要点时间吧..
你以为是童话世界么??
一夜之间就能麻雀变凤凰哦??
你都siao siao的~


【恶魔】
什么什么啊??
我说不行就不行!
对呀~就是瞧不起你..
也活得不耐烦..
怎么样..打我啊打我啊..(奸笑中)
虾米?!!!
喂~阿sam啊~
时间不等人的啊..你不要给又我鼓中..
你又想临时熟沙啊??


【小斯】
就什么什么咯~
鸡蛋糕啦你~竟然瞧不起我..
我要你后悔..
虾米?!!!!!!!!!
阿sam?!
你竟敢叫我本小姐阿sam?!!!
你死定了(拳头握得紧紧的)
熟沙你个头的啊..
才没有呢^^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我要做赢的那个..不要做输的那个..


【恶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怕啊~怕到瀬尿~
(故意装出来的,看到的人会很想揍他)


【小斯】
瀬尿哦??
yer~~~你几岁啊??
瀬尿..真是吃不大..
去去去去去~~~去瀬尿啦你~
表在这边打扰本小姐的美梦..


【恶魔】
你..............(没话说了,then就消失了)


【小斯】
丫呼!!!!!!!!
i'm are winner^^(双手举起)


哈哈哈XD..
因为没东西写..
所以都写一些废话xp

不过我想成为大家都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这个是真的哦^^
虽然我是在发白日梦..
但是你至少给我机会试试呀^^

我蔡佩斯!!!
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会成为大家都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我会成功的..
等着瞧吧~~~

蔡佩斯
加油~干巴爹~
加油~干巴爹~
加油~干巴爹~
......


我现在的目标是↘
              ↘
                ↘ 
成为大家都公认又有人缘的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