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MaMa 2012 颁奖典礼


三个星期没有回来更新了xDD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相信剛剛所有人都在看
8TV , 韓國電視台 , Youtube
現場直播

MAMA 2012 頒獎典禮

坦白說 , 我快頂不順了
全部都超帥的啦~~~~尤其是到Super Junior的時候
更是快暈了 @.@

帥啦 !!!!!!!

他們得了
最佳年度專輯 & 全球最佳男子團體 & MaMa Line Award



我愛你們啦 !!!!!!!

恭喜恭喜xDD

我在看的時候 , 我老妹跑過來指著Super Junior的其中一個
哈哈哈哈哈 , 原來是厲旭
我妹好像也喜歡他們了xDD

整個Facebook都在討論著MaMa 
都快變成Facebook Mama 了 =="


最近這一兩個月來
我都超乖的啦 =]
我現在喜歡當宅女了 ^^

一直都在家 , 很少出門
也很少出去逛街了

不是在家看戲 , 就是在練琴 =D
可以說~~幾乎一個月"電話"這個東西
我是沒在用了 xD
就只差沒關機而已啦 ^^
對我來說 , 電話裏面只存在一個功能罷了
就是[鬧鐘] =D

厲害吧~~ =]

而12月3號 , 就是我和朋友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次的考試
超捨不得的說 T.T

朋友 , 兄弟 , 姐妹 ~~ 我愛你們啦xDD


最近朋友都很多聚會
我能推的都推掉了 >.<"
原諒我 , 沒能和你們聚在一起啦

大便 [小錦] 的生日會
我也不能到 , 所以在這裡和你說一聲
對不起啦xDD

你們吃的開心一點 , 玩的開心一點 ^^

下次有機會 , 會補回給你的 =]


忘了和朋友逛街是什麽時候了 >.<"

哈哈 , it's okay =]

我這個單身的宅女
是不會有人記得xDD

Oh Yeah !!!!!!!!!

我是被你們遺忘的宅女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