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Super Junior - M Showcase In Malaysia 2012 !!!


Super Junior - M

Showcase In Malaysia 2012


12月11号
地点在kenanga wholesale city 
Level 15 , 晚上8点

坦白说 , 很想去 >.<"
可是我没有票怎么去?? /.\
我要去啦 !!!

谁有票吖?!
可不可以给我一张 T.T

我和朋友说我想去看
他却说 , 你没有票怎么进去看??
倒不如买DVD看 =="

很顶吖他 >.<"
亲眼看到 , 和在DVD里面看他们是不一样的 =D

我老妈说 , 就算有票你也买不到 >.<"
因为贵的 , 我买不起
便宜的 , 浪费钱进去看蚂蚁在跳舞...唱歌?!

是就是啦 , 可是就是很想亲眼看到他们


身边没有一个朋友是喜欢他们的 >.<"
一个人去看他们 , 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其实 , 我也算是个变态的粉丝 =D

所有关于他们Super Junior - M
影片吖 , 歌曲 , 新闻 , 资料...等等

几乎关于他们所有的东西我都知道xDD

尤其是影片
说真的 , 真的是所有影片
不管是全体的 , 还是只有一个成员
我全部都看过 , 一个都不漏 =]

我变态吧 =D

连我老妈都说我变态
我看 , 我是真的很变态 xDD 哈哈哈哈=D

我只差没飞去韩国找他们而已 =]

我现在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他们歌友会的票 !!!
天呐 , 你就可怜下我
掉一张他们的票给我就好了

ps :我知道我很贪心
想要免费的票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