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考完SPM都有11天
這一個星期多里面 , 過得好悲哀T.T

天啊~~~~~~
想必你們一個兩個都在工作吧
我卻待在家 , 無所事事
想工作卻因為交通問題
你們卻說我 , 用"交通問題"來當藉口

藉口 ?!
啊不然 , 你們來陪我走走看
看看你們會不會喊很辛苦 !!!

SPM的時候
常常都一個人走回家
走得我快瘋了 !!!!
還叫我每天走路去工作
拜託 , 那條路又不是短的 =="

真悲哀 >.<"

有時候 , 會想要出國去念書的說
當然不可能是美國或是英國啦xDD

韓國 =D
大愛韓國的啦^^

真的很想到韓國去念書
換換環境生活也不錯
不過 , 我還是想想就好了

我看現在最重要的是
快點找到工作才是最好的辦法
韓國~~這件事以後再說吧 /.\

最近 , 我感覺到和你們
有種搭不上話的說
是你們的講話方式變了?? 還是我說的話你們聽不明白??

Haiz >.<"
我們之前都很要好的不是嗎??
大家都是朋友~~姐妹或者是兄弟
有時候 , 說話不要說到這麼難聽
這麼重 , 會傷到人的 /.\

何時才能回到8個人只有開心
不損對方的時候??

有緣分 , 我們才會認識到
才會做到好姐妹 , 好兄弟
難道~~你們都不珍惜??

希望你們明白吧 =D

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不中聽
那麼就當我雞婆唄
我無所謂 =]

靠 !!!! =="
我說的東西沒頭沒尾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麽東西了

我....頭腦短路了 =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