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星期二

游戏 ● 吵架



这个凌晨我睡不着

因为吵了一架


是我不好 ,没有交代

没有礼貌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一起玩游戏吧


我一直想着你要陪我聊天

陪我视频

可是你打来问我要不要玩游戏

还有二奶还有他女朋友一起

我心想你既然打来问我要不要

应该很想玩游戏吧

那就陪你玩玩吧


可是我还有东西做

所以叫你们先玩

你玩了几场 ,我差不多好了

然后信息你说多一下

上个厕所


你就说我 【不能先进来,然后按开始

因为还要等飞机,跳飞机那些】


我心想如果我刚好还没好呢?

然后落地成盒之类的

我只是不想拖你们后腿


好了,算了

进了去,我太久没玩了

连哪里开麦我都不知道了

也不是故意不回应二奶


然后玩游戏过程中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害怕

自然开了麦也不想讲话


到第二场

我看到你们在开战,我又不敢乱出去

就想说趁这个时间上个厕所

可能害怕,所以容易尿急


可我这些行为

让你没有面子吧

让你觉得我没有礼貌

没有交代

对不起 。。。。💔


以后都不玩了!!!

不玩就不会吵架了


你说不是游戏不游戏的问题

而是我的问题


可。。。对我来说游戏只是游戏

死了可以重新开始

游戏只是一个娱乐

没必要较真

我没想到你每次玩都玩得这么认真

是!你和朋友玩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没有人认为你态度不好,语气不好


可是你要知道,我是你女朋友

不是朋友!!

如果你觉得一样,那我没有话说


我就是这么差啊!

每次都事先声明我很差了

你都说没关系

可是一到游戏里面呢。。。

你就和我急

一急,你态度语气就不好

以后我都不玩游戏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个坏毛病

喜欢用信息打字的方式

之前就答应过你

会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可是我还是没有做到

也还是只能用信息告诉你

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真的对不起


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时间改掉这个坏毛病

但是我会努力改

会尝试用嘴巴告诉你


原谅我还有一些事情

始终都没告诉你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也害怕说了你会不相信我

会觉得我做作,会觉得我为自己找借口


已经习惯了什么事情都自己吞

自己收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

因为说了不会有人听

不会有人站在我的角度去看人事物


和你在一起后就决定不再等他

而他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选了你就是你!

如果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舒服

让你介意,都告诉我

让我知道,我都好好说

好好解释的


只要你不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你不离我就不弃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陪在你身边


其他事情你都可以对我没有信心

但是这件事情你要对我有信心!

选择你就是你!除非你不要我



原本大家开开心心一起玩游戏

而我的行为让你朋友尴尬

让你生气让你没有面子

真的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