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很多事情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我知道 , 你累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你答应了我的东西做不到

答应了 , 就一定要做到

算了....反正一个人不撑都撑了这么久
也没差了
再撑下去吧
天塌下来也得撑着

人总会常常有天真的时候
而我 , 又天真了

我知道你累
累了就回家吧 , 别累了还来找我
这样我会很内疚

不用担心我
我一个人可以的

我是个很容易依赖别人的人
别让我习惯依赖你了
然后嫌弃我烦 , 嫌弃我什么都不会

或许我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的生活吧

虽然 , 在我胃痛 经痛 腰痛的时候
会希望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可惜你不懂我的痛....

没事 , 我自己知道就好

昨晚想了好多东西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们还是会因为很多事情而吵架
我真的不想吵架 , 吵架很累
吵架太激烈会哭
哭了 , 会呼吸困难
很辛苦!真的不喜欢吵架

所以 , 拜托别和我吵架

原谅我的任性
我只是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只想做回我自己

你能接受那最好
你不能 , 那就趁我还没完全习惯你的时候离开吧

我知道你和我都很伤
如果我做了什么伤害到你的事情
请你原谅我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