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很多事情我选择沉默
并不是我不介意
而是我觉得开口了也不会改变事实

一直以来
我都很少去看别人电话里面的东西
因为里面都是别人的隐私

可是那天的我 , 手贱了
去看你和前任的信息
原本抱着平静的心情去看你们的每一个对话

结果....

或许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看了心里确实很不舒服

好吧 , 我活该!

看到你的回复
让我感觉到 , 你心里始终都还有她的影子
毕竟你们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

我自己都要用一年多的时间去慢慢放下
而你却用了几个月的时间
可以把她放下
坦白说 , 我真的没有办法相信
你的心里已经不再有她的影子

当你说起她的时候
你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 不是故意害你哭的

看着你说起她的时候
表情很难过 , 很痛
痛到哭了...

你的眼泪是为了她而流
而我的眼泪却是为了你而流

会哭是因为
你给我的承诺
我又天真的相信了你
而你却做不到

我恨自己为什么明明知道男人的话不能相信
可我却还要选择再相信多一次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底线是什么

我的底线是
你可以对我不好 , 可以骂我
你怎么对我都可以

但是就是不要骗我!

要嘛 , 骗我一辈子
要嘛 , 坦白告诉我

别告诉我什么善意的谎言
也别说 不说出口是怕我难过担心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善意的谎言
只有坦白

事不过三!
可男人就是【有1就有2 , 有2就有3】

机会只有三次
而你用掉了两次
你的机会只剩最后一次了

希望你珍惜 , 也希望你懂得

至于我妈妈一直问我
你是不是一直还放不下你的前任
要不然这么多你们的合照
为什么还在

我知道一直都还在
所以一直都没有开来看
因为不想再犯贱多一次

你的她的合照还在不在
我已经回答我妈妈了【不关我的事】

不过我只知道一句话
删掉前任的照片 , 和前任所有的东西
是对现任的尊重

我和前任的照片早在一分手的时候
已经删除的一干二净
但是唯一一样东西我还没删除

我和前任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没删除
留着不是因为我还爱他
而是里面有很多证据
我只想留着这些证据
以防万一他回来找我报仇

至于你是不是真的完完全全放下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还没有


那天在你怀里放声大哭
真的是第一次哭到这样
又哭到不能呼吸了...

你对我说【你一个人在外面坚强够久了
回来吧...】

你也对她说过【玩够了 , 就回来吧】

我的心情是...
虽然一个人很孤独 , 但至少不会受伤吧 

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