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電腦終於都好了啦 , 隔了這麼久才更新
很多東西都快忘記了 >.<



9 . 8 . 2013

晚上和家人還有我的小黑
5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Mr.Go 大明星】=D





看完電影就去吃我家男人最愛的【肉骨茶】
哈哈哈哈 , yummy yummy 




13 . 8 . 2013

今天打算送小黑一樣東西 , 就是【被】啦xD





雖然是很便宜的被 , 不過希望你會喜歡
還有希望你知道 , 我送給你的用意是什麽

因為你下到來KL , 都沒去買被
有時候晚上下雨 , 這麼冷都沒被蓋

我會心疼的 T…T


今天那些小瓜全部都放假 , 我表妹就下來我的家玩

小黑說帶我 , 我妹 & 我表妹出去玩
出去吃好料 =D

先去Cheras載我表妹下來

去到那邊的Pasar , 看到我的阿姨
順便載我的阿姨回家

阿姨一看到小黑 , 就一直向我說好帥..好帥
你真厲害

在車上 , 阿姨一直教小黑【廣東話】

教如果人家問你 [要不要吃大便]
你要說 [不要]

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去 =D

我表妹就一直說好靚仔 , 到我表姐呢

她就說 , 衰婆..找到一個這麼帥的男朋友
哈哈哈 =]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D


回Kepong的路途中 , 無聊沒事做
我表妹一直偷拍我和小黑



哈哈哈 , 還拍的不錯 =D

接下來就到我啦 ^^



不給我拍 , 討厭 >.<




很多人都說他駕車好帥 , Ermmm 我也這麼覺得 =]


回到Kepong , 把東西拿上去就直接跑去Jusco吃東西了
我快餓死了啦 !! >.<

帶她們兩個小瓜去吃 Sushi King




這碟是我表妹最愛的




吃完了就帶她們去玩啦




我男人打籃球真是帥呆了 

我表妹打籃球的話 , 就 。。。。
笑死我就有份



Ermm .... 有點粗魯的說 =D




年紀這麼大了還這麼厲害
佩服佩服 xD




我和小黑坐在一邊看她們玩 , 很好笑的說
哈哈哈哈 xD



重點在於。。她的。。肚子
好大 @@



一句話形容 , 真帥 


Starbucks去=D



她很多手 , 跑去玩人家的東西
哈哈哈 , 笑死我了啦

喝完了 , 就回家吃我老媽煮的好料 =]



在玩電腦的樣子也好帥 



他從來就不喜歡拍照 , 向他撒嬌了很久才肯給我拍 >.<




他好喜歡抱著我的臭枕頭睡覺 =D
還說沒有我的臭枕頭睡不著

好可愛的傢伙 

我的臭枕頭現在都變成他的臭枕頭去了 T…T



包頭婆出場 =D



晚上再帶兩個小瓜去看【半夜場】
【The Smurfs 2】




回到家都差不多一點了 , 全部都玩累了
換了衣服就去睡覺了 =D


謝謝小黑帶我們去吃好料 , 還有去玩
愛你哦 


今天的就到這裡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