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8月中到我生日之前 , 这段时间

谢谢小黑 , 一有时间就是跑来我家陪我
然后带我去吃甜品 , 有时候知道我肚子饿了
还打包宵夜给我吃






每次都打包我最爱的寿司给我吃

爱死你了啦 



你和我都最超级喜欢【巧克力】


谢谢你 , 小黑 =D



爱你深深 ... 




31 . 8 . 2013

这一天晚上 , 我家的王猴蛋提早帮我庆祝了我的生日
因为我生日当天 , 她刚好去台湾旅行T…T

有点失望的说...




只好提前庆祝啦

不过还是谢谢我的王猴蛋 
爱你哦 , 要记得幸福 =D

去台湾玩 , 玩的开心一点哦
还有 , 千万不能忘了我的手信啊

哈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