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平安歸來就好 ^^

自從 24 晚上
接了那一通電話
就失眠到現在 >.<

原本在房間弄著東西的我
突然間...電話傳來了一首好熟悉的歌
是曾經你我都超愛的浪漫英文情歌xDD

是你
你從日本回來了
可以說是心裡超興奮的說 =]

接了你的電話后
我的心就跳個不停 @.@

或許是我的電話壞了
也或許是line lag 到了極點
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麽 
(ps:是有聽到一點啦,不是很清楚 >.<)

知道你的性格
遇到這種情況你是沒有耐心聽下去的
所以只說了三分鐘多而已就挂了 T.T 哭 =[
(ps:我也一樣xDD)

雖然是很遺憾+傷心
但也很開心你回來了會和我說一聲
這樣也好xD

知道你沒事
平安的歸來...我也就放心了 =]

好想約你陪我去看戲
但實在是沒有勇氣
也找不到原因
為何...你不約我??

只是在等你的一句話
就算再遠再夜再累
我怎樣都會去xDD
只因為你_

曾經你對我的好
我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
是我的不珍惜
處處隱瞞你

朋友都說或許他還愛你
要不然也不需要去日本之前...回來后
都會好像向女友報備這樣

想一想
朋友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爲什麽你不開口??
是因為我之前拒絕了你的複合嗎??
笨蛋,只要你再問多一次
我一定跟你走xDD


i'm waiting for yo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