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16 . 5 . 2012

這一天我約了他們口中說的[靚仔] =]
但是他竟然放我飛機
操你的 !!! 要放也放漂亮點吧 =="

有必要這樣??!
不爽? 說聲就可以了
何必耍我??
別給我看到你 !!!
臭小子 >.<

it's okay =]
我這個姐姐不和你這個小弟弟計較xDD

尼媽 ~~~~~~~ ^^


看著日曆
再多三個星期
就快三個月了 xD
過得好快 >.<
感覺他告訴我,,,
他去日本就好像前幾天發生的事

是我一直以來都在期待著你回來嗎??
哈哈~~~ Maybe =]

這幾天都在聽你和我都超愛的一首英文情歌xDD
你都有在聽嗎? 
也許是我想太多唄 :D

你回來的時候
我希望我會是第一個知道 ^^

i'm waiting for you


最近一看到麥克風
就想去瘋狂得唱K
我是唱K kaki 來的xDD

 朋友都我說我唱傻了
一問我去哪裡,,, 我會說let's go
唱K 嚕~~~~~~~ xD

ya ! that right ~~~~~
我就是傻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