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

MCO 2.0



12.1.2021

在一起四个月了

之前的MCO我们没有一起经历过

这次的  MCO 2.0

到我们经历了... 💔


以为这次政府的SOP很严厉

以为你就要住在宿舍

以为我们两个人整整两个星期不能见面


因为基本上我们每天都见到对方

想到不能见面就好难过

想到就会哭 😢

也一直逼自己忍住不去想


就在你要去工作前

看到你闷闷不乐 ,有点不开心

问你怎么了 ,你刚开始就说没事没事

问多几句你才肯说

原来你也会舍不得我

心里还蛮感动 💗


出到门口

你告诉我  ,你不在的时候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记得吃饭 ,喝水

听到你这句话 ,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


你一直叫我进屋子

不然你舍不得走

我也一直叫你快上车

不然我也舍不得你走


超级不喜欢这种离别的场面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


到最后明天早上

就看到你回来了

因为你回来的路上都没有路障


我们两个都在笑

昨天的担心和舍不得都是多余的

好白目 ,哈哈哈哈哈😆


现在还笑得出

等到你没有做这份工作的时候

我就笑不出了.......

因为就意味着我们就要远距离恋爱了


应该怎么面对

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的工作和爱情得到平衡


我怎么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