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脚扭伤了

 30.9.2020 凌晨


我和朋友在麻麻档喝茶的时候

因为当时的环境太黑了

一下没注意就踩空跌了下去


人生第一次跌倒跌到这么严重

这么痛!!!


忍着痛回到家,赶快洗澡

然后上床休息了


可是这一晚我睡不着

一直被痛醒

那个痛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真的是痛到入骨


除了哭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睡也睡不到

躺着也不是,趴着也不是

站着也不是, 坐着也不是

怎样都不是


在回家之前我告诉你

我跌倒了,扭伤了脚

你说明天会来带我看铁打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心想

惨了!又要骂我了

因为我答应他要好好照顾自己的

结果我就整身伤回家


庆幸你没有骂我

还很心疼的一直问我

还有没有跌到哪里?


谢谢你带我去看铁打

谢谢你工作这么忙了

还要每天放工回来照顾我这个不能走路的笨蛋


谢谢你,我爱你 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