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闺蜜是脆弱的




看到Facebook你写的东西 , 很明显是在写我们吧!

你写了这些东西。。
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没有朋友可以做了
你知道吧 ?

 还说闺蜜!闺蜜是这样的吗 ?

想叫人家还钱 , 可以私底下说
没有必要搬上FB说给别人听

如果换成是你欠我钱
我没有私底下叫你还钱
而且还搬上FB讲给全部人听你欠我钱
请问你有什么感受 ?

以为我们住排屋就很有钱吗 ?
当初租这间屋子 , 是我们到处和别人借的钱
有问你们借了吗 ?

有钱早就买屋子了!还要租 ?

还有!我们有钱一定会还!
现在我们的钱不够用 , 怎么还 ?

你还说什么。。钱对每个人都是不够用的

这个我当然知道!

但是我们没有说不还钱!

不用在FB写某某人的 , 就直接写我们的名字吧!
这样直接一点

早知道现在会这样 , 我们就不会和你们借钱了


你去了新加坡这么久 , 有时候一定有回来吧
有回来却没有找我

哈哈 , 我忘了你有你自己的好朋友
早就忘记我是谁了

早就忘记有我这个闺蜜了!

还是怕回来找我出去给钱还是你 ?!
一定是啦!

这么久没有见面。。已经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或许你已经变了吧

曾经的所有约定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