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到了现在 , 还是没说话

或许这样更好吧 ....

那就一个月不说话 , 甚至以后永远都不说话吧

很好!

去和你的前女友说话吧

无所谓了 .... 

【一个人的心里没有你 , 自然就不会关心你
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也不在乎你怎么想 , 他自己开心就行了 ....



看到 Ivy 每个星期多这么多人约
心里有点难过 , 怎么都不约我 ?

常常在家 , 都没有人可以倾诉
现在她都住在这里

以为有个人可以做好朋友 , 好姐妹
可以找个人陪我聊聊心事
可以抱在一起笑 , 一起哭 , 一起出去

现在想起 , 之前的闺蜜呢 ?

不知道去了哪里.....

以前的我 , 总是不在家
因为都有好多人约我

自从和你在一起后 , 我的朋友都渐渐不找我了

而你呢 ?

有在乎过我吗 ?

有在乎 ,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有没有好姐妹陪我倾诉 ?

自从和你在一起后 , 我的心事永远都是放在心里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

现在的我觉得我快得忧郁症了 ....

以后看到我有自杀的倾向
请不要大惊小怪
这是拜你所赐的 , 因为你什么都不在乎我

现在 , 你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错
都是我在无理取闹

我无缘无故乱发脾气不理你

你要知道 , 没有一个人会无缘无故的生气你
会这样的人只有神经病

可是我不是神经病

是你让我生气的 , 但是你却什么都不管

好像什么事情都和你无关

现在我不想和你说话
而你也选择不和我说话 , 不理我
也不看我一眼

以后我死了 , 那你就不用看到我啦
很开心吧你

我不在了 , 没人烦你
没人唠叨你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样的生活很好吧 ? 

新年还有两个星期就快到了 .... 

Ivy都和朋友去 Time Square 买新年衣了
而我呢 ?

只买了一件裙子

当初说好 , 你要带我去买新年衣
现在呢 ?

两个人的情况都这么糟糕

怎么出去买新年衣服 ?

完了...我2016年的新年毁了!
新年就在家吧 , 哪里都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