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2.9.2014 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D

今年我的生日当天 , 我人在芙蓉
因为你没有请假陪我

原本以为你没有买蛋糕帮我庆祝
怎么知道快到十二点的时候 , 你变出了一个蛋糕
有点吓到 xD

你拿上车的时候叫我帮你着 , 我就装傻问你蛋糕是谁的 ?
你说是你老板的 , 我想开来看的时候你不给

哈哈哈 , 好吧...就不看 , 是傻子也知道那个蛋糕是我的
我就配合你演完它吧 =D

十二点到了 , 你和我说[老婆 , 生日快乐]
然后打开蛋糕 , 插蜡烛 , 点蜡烛
然后还问我要不要唱生日歌 , 我说当然要啊
你就唱了两句而已 =.= 很短咯



我的生日蛋糕好好吃 , 虽然很甜 

还真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去买的蛋糕

不过 , 为什么我的生日只有一个蛋糕而已 ?
没有礼物的吗 ?

喂 , 老公!我要生日礼物!


谢谢我老公帮我庆祝生日 , 还有你们的祝福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