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父亲节 & 母亲节



母亲节

我和他送了一束花给我老母





本来很生气的她 , 看到花的时候就笑的好开心
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晚上还带她 , 还有我们去吃Steamboat Buffet



母亲节快乐 , Love you 


父亲节

他放假回来陪我老爸庆祝父亲节

还带Xbox回家玩 >.<


我的大小孩 , 像个小孩子这样 =D 


我和老妹自己亲自弄了巧克力给我老爸吃



他也带我们一家人去吃Bar.B.Q Plaza吃晚餐





父亲节快乐 , Love you 

谢谢你老公 , 这么疼我的家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